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iOS版下架 原因是整改还是经营不善?

    子弹短信前段时间出来的时候引起了很大的热潮,不少网友表示马化腾的微信将会被子弹短信取代。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子弹短信iOS版下架,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十分惊讶,究竟风靡一时的子弹短信为什么IOS版会下架呢?原因是整改还是经营不善呢?

    子弹短信最新消息
    子弹短信最新消息

    曾盛极一时的“子弹短信”近期发现从苹果Store应用商店中下线了,目前在AppStore中搜索“子弹短信”已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已经安装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在8月份,子弹短信推出了iOS版App,支持发送的语音消息会自动转成文字;收听语音时,支持调节进度;列表页支持将未读消息展开,并可直接语音/文字回复;长按重要的消息,可设置为稍后处理。

    在9月初,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目前B轮融资也基本完成。他说,子弹短信不是为了挑战微信,但未来将上线熟人关系链的解决方案,留存上千万甚至1亿的用户,拿下10%-20%的通讯工具市场。数据显示,子弹短信下载量超过千万,激活用户700万。

    现在子弹短信IOS版本下架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但是相信子弹短信应该不会以经营不善而下降IOS版本的,毕竟一直以来子弹短信的出现就是为了能够与微信一较高下的,现在还没到交手的时候怎么可能消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