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锦鲤是什么 支付宝中国锦鲤大奖给什么

    日前,支付宝在微博上举行了抽“中国锦鲤”活动,幸运者只有一名,幸运者最终会赢得非常丰厚的支付宝大礼包。据悉,“支付宝中国锦鲤”最终由一名天津妹子“信小呆”赢得,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自己知道中奖后,激动到手抽筋。能让信小呆如此激动,支付宝锦鲤是什么呢?传闻这个大奖的礼品价值将近1亿元,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各种奖品应有尽有
    各种奖品应有尽有

    接下来小编简单用文字给大家说说其中的一些奖项,具体的大家可以直接看图片。既然说奖品,那肯定有鞋子、衣服、化妆品……

    中奖者可以到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多个国家的指定名牌店,使用支付宝刷单,即可以获得指定商品免单(N个商品供你选择)。

    奖品多得看不过来
    奖品多得看不过来

    除了穿着,还有吃喝玩乐的。中奖者可以到加拿大温哥华旋转餐厅、加拿大豆捞坊火锅店、新加坡珍宝海鲜……等地方享受免单美食。

    有人担心,这些地方都在国外,信小呆不是要花费巨额车费出境吗?这个不用担心,支付宝也为信小呆解决,信小呆可以免费乘坐指定飞机到国外。

    支付宝锦鲤奖品
    支付宝锦鲤奖品

    除了以上这些,中奖者还可以用支付宝刷三星手机、华为荣耀、iPhoneXS,这些一律都是免单6

    奖品如此丰厚,也难怪信小呆激动得手抽筋了!但领了这些手机,价值都超过一万多元了,还有一大批化妆品以及包包鞋子那些,这份大礼包价值恐怕还真有将近1个亿。

    支付宝此次给用户发送大福利,自己也进行了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活动,让越来越多人认识到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