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程白条怎么用 程程白条APP怎么套现?

    急用钱,这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事情。还好,现在有不少平台能够帮忙解决这个问题,比如程程白条就是这么一个好工具。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程程白条怎么用?假如要套现的话,程程白条怎么套现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晓程程白条的做法,以及看看能否套现。

    程程白条不能套现
    程程白条不能套现

    程程白条是同程旅游推出的分期付款旅行服务,相当于一笔旅游分期贷款,只要是中国大陆合法公民,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都可以申请。目前在支付宝芝麻信用的信用生活中,也可以通过同程旅游服务窗申请额度。关于其用法主要是以下几个步骤:

    在线激活->;旅游团购->;首期支付->;按期付款;在线激活:注册同程会员,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激活白条,领取旅游信用额度;旅游团购:登录后在同程旅游网站选择心仪的旅游项目,进行预定;首期支付:完成首期银行卡支付,锁定订单;到期付款:之后按期支付剩余账单,登入同程【分期游】->;【我的白条】即可进行在线付款。

    通过以上的教程,现在大家知道程程白条怎么用了吧?现在互联网上有不少网贷平台,有消费贷款的,也有现金贷款的。不过,提醒大家,有些平台就是一个坑,让你损失惨重。所以,大家选择平台要小心。还好,程程白条是一个正规的平台。那么,如果想套现的话,程程白条怎么套现呢?

    其实,程程白条的额度不可以取现,程程白条的额度可以让用户实现先出游,后还款。并不是一笔现金贷款,只可以在同程网站上提前消费,首付出游之后每个月按期还款。现在流行的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都是不能提现的,比如淘宝上的花呗以及京东上的京东白条,都是电商平台的提前消费额度,这类的产品套现提现都是不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