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白条划算吗 自如白条逾期有影响吗?

    提起“白条”,很多人会想起京东白条。其实,京东也与其他企业合作,推出了一个“自如白条”。那么,使用自如白条划算吗?还有一个问题,现在网贷逾期的情况很严重,假如自如白条逾期的话,有影响吗?今天,我们过通过例子,分析一下上述提出的问题。

    自如白条逾期影响征信
    自如白条逾期影响征信

    和信用卡分期一样,房租分期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但是使用自如白条的时候服务费可以享受七折,使用自如白条划算与否可从例子判断:全年分期费率=6.3%;全年分期手续费=贷款总额度*6.3%,月分期手续费=全年手续费/11;月供=当月房租+当月服务费+当月分期手续费。

    直接以金额来分析,贷款总额为31661.3元,全部应付36493.9元,按照传统房租应该付35508元,使用白条会多付985.9元。当然,自如白条相当于多了一种支付方式的选择,划算与否还应该考虑个人资金的使用情况。个人认为,利息并不高,还是比较划算的。

    现在,自如白条越来越出名,用户量也越来越多。可是,有些人的诚信意识不足,加上经济能力不好,所以出现了自如白条逾期的情况。那么,自如白条逾期有影响吗?会否影响征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悉,2016年6月份自如宣布与芝麻信用、领英打通信息共享通道,携手推出全新的自如信用体系,2016年7月1日自如分上线,自如分也会反映租客的履约能力,自如白条逾期会影响自如分以及个人信用。自如白条逾期还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逾期费用=全部未还部分*0.05%*逾期天数。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逾期,按时还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