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会查征信吗 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网商银行的开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了解网商银行的好处之后都纷纷选择开通,但是开通网商银行会查征信吗?新用户在使用网商银行之前,都必须先开通网商银行账户,只是大家都会质疑网商银行是否安全可靠。

    网商银行是否会查征信
    网商银行是否会查征信

    相信很多人都会对征信的事情特别敏感,这关乎大家的征信问题,所以都会查看网商银行是否会查征信吗?如果没有就放心,如果有就会要小心翼翼的,所以网商银行会查征信吗?

    开通网商银行不查征信

    在开通网商的时候,除了要关联支付宝账号,进行面部识别以外,并没有需要勾选授权网商银行查询人民银行征信记录的协议。第三方机构在没有获得本人授权的情况,是无权查询征信记录的。因此开通网商银行时,并没有相关的授权协议,也就不需要查询征信了。

    网商银行贷款不查征信

    在网商银行APP中,贷款服务这一栏只有蚂蚁借呗这一款产品。大家知道蚂蚁借呗这款产品在支付宝中也同步上线了,作为信用贷款产品,这款产品在申请时是不查征信的。因此网商银行的蚂蚁借呗产品与支付宝中的一样,也不需要查征信。

    开通网商银行需要什么条件

    1、拥有支付宝账号,并且已经完成了实名认证;

    2、必须年满16周岁,并且持有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支付宝账号有绑定储蓄卡以及手机号;

    4、支付宝账户状况异常,没有被限制提现、登陆、支付等功能。

    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征信查询次数过多造成负面影响,但可以放心的是开通网商银行并不需要查征信。并且在正常情况下查征信,并不会对征信造成影响,除非是短时间内多次查询征信,这种情况就要引起重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