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弘股份终止上市 连续1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

    中弘股份经历了长达10天下跌的交易日,现在中宏股价已经低至1元,真是太惨了。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弘股份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已经发出,在未来的10个交易日如果股价不能回到1元以上的话,将被强制退市。一起看看。

    中弘股份或被终止上市,现在中弘股份已经触发终止上市的“红线”,中弘股份存在重大的资金紧张和一些列债务,如今已经到了面临退市的边缘,想问中弘股份那么来拯救几毛钱的股价?

    中弘股份将被终止上市
    中弘股份将被终止上市

    因再次连续10个交易日成为“仙股”(股价低于1元),中弘股份开始新一轮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中弘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至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3条的规定,公司出现连续十个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公司应当在次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另外,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深交所有权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如若出现上述情形,公司应当在事实发生的次一交易日披露,同时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自公告之日起停牌,深交所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此前,中弘股份曾因公司股票连续10个交易日(2018年8月15日-2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于8月29日起连续提示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