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月30日或将实现油价三连涨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讨论和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油价真的是一言难尽,不断上涨令到很多车主都怨声连连。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9月30日油价又将会再次调整,有报道传出或将会实现9月三连涨,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实在是令人很抓狂!

    9月30日油价或将再上涨
    9月30日油价或将再上涨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定在9月30日晚上12点,这也是9月份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刚好也是国庆节前一天时间,那么这一轮油价将会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根据目前油价最新消息,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原油变化率1.68%,预计上调油价82元/吨,在前5个工作日中国际油三涨二跌,现在就看后续5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如果国际油价下跌,本次国内油价还有搁浅的机会,要不然9月份油价“三连涨”或将会实现。

    今日国际油价微涨,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涨幅为0.65%,收于每桶70.78美元。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0美元,涨幅为0.13%,收于每桶78.80美元。

    物价上涨是最令市民接受不了的,特别是油价上涨令人感到特别的难受,今年的油价已经是涨多跌少,如果再不降价继续上涨的话市民们都不愿意开车出门了,而且出租车司机的生活将会越来越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