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怎么贷款最合适 这5种贷款购车方式值得参考

    这几年来汽车的价格也在不断下降,所以想要购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他们基本都选择贷款购车,汽车怎么贷款最合适呢?其实市场上有很多种贷款方式,只不过不知道哪一款才是最适合和最划算的。

    汽车怎么贷款最划算
    汽车怎么贷款最划算

    贷款购车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贷款方式也会麻烦不断,所以要贷款买车要慎重。不过可以介绍几种贷款购车方式,说不定有一款是最适合你的,而且还能快速提着自己的爱车回家。

    1、信用卡分期购车

    现在有多家银行都有汽车贷款,大家可以去银行官网查看最新的优惠活动和合作车型,一家一家的看,看到喜欢的就收藏,到时候再对比。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很多,但是只针对特定的车型,最大的优势是无抵押,手续简单费率低,同时还需要你的卡额度高。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我们去4S店看车,经常会遇到服务人员向你推荐金融贷款,比如购买丰田汽车,可以办理丰田汽车金融。这种贷款方式审批流程快,还贷方式灵活,相当省心,可以由工作人员全程代办。不过利率偏高,考虑费用的小伙伴需要多了解一下。

    3、银行汽车贷款

    银行都有专门的汽车贷款,利率很低,还款方式灵活,但是呢,需要申请人资质好,如果是征信黑户,那么需要提供抵押才能申请,并且审批时间长下款速度慢,适合不急着买车的用户。

    4、厂商和银行合作车贷

    审核非常简单,部分厂商会提供一些车型与银行合作,然后分期贷款有优惠,基本上是真正的零利息购车。但是可以选的车型很少,并且获得稀少,需要长时间关注,这种贷款方式期限也比较短,还贷压力大。

    5、无抵押信用贷款

    现在市面上很多民间贷款公司也提供汽车贷款服务,贷款额度很高,足够买车,并且下款快、门槛低,但是额外费用多,如果遇到不正规的机构,各种手续费、服务费、利息等加起来相当高。

    综上所述,随着金融行业不断在发展,贷款的渠道也变得越来越多,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建议先看好喜欢的车型,参考以上贷款方式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