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结构性存款2018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一般的银行都会有各种理财产品,但是在收益方面怎么样。工行结构性存款2018怎么样?工行银行当前有四款结构性存款产品,而这四种产品的结构金融与理财期限都是不一样的。工行结构性存款保本吗?是否有亏本风险?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工行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而工行的机构性存款产品的收益由于偏低,所以一般人都会选择结构性产品,因为收益上会比较高一点。对于工行的理财产品,一般都会保本加收益,所以大家放心存款。

    工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及利率

    工行结构性存款主要是根据不同的理财期限,来制定不同的收益率。

    第一款:期限175天,起购金额50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80%。

    第二款:期限182天,起购金额5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50%。

    第三款:期限352天,起购金额50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90%。

    第四款:期限357天,起购金额5万,预期年化收益率2.70%,业绩基准3.60%。

    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可以看成产品最低收益率,而业绩基准则可以看成产品的最高收益率。工行结构性存款通常都都是按照业绩基准来进行兑付的,不过购买产品的实际收益还是要以到账金额为准。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工行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不仅可以享受到固定存款的收益,还可以享受到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等多种指数挂钩的收益。这种产品工商银行作出的承诺是最低收益保证与本金保证。

    本金保证说明持有期间,本金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而最低收益保障,则说明产品不会出现无收益的状态。工行结构性存款有着本金与最低收益双重保障,属于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工行结构性存款虽然在利率上不占优势,但是大银行的管理能力与运营能力,肯定比小银行要强上许多。因此是否要投资到工行结构性存款,则要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期望获得的回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