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信用卡怎么协商还款 协商技巧分享

    工商银行位列四大行之一,所以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有的卡友因为超度消费,出现了逾期无力偿还的情况,那么工商信用卡怎么协商还款?下面来看介绍。

    你首先要联系工行客服,表示协商还款意愿,询问自己有没有协商资格。你要办分期的话,要到当地的工商信用卡网点,带资料去现场协商,申请延期或者分期。

    你要做的是和银行证明自己的困难,请求分期。因此,你提交的材料很重要。你逾期后的利息和违约金,普通情况是没办法减免的,协商时你要求稳,而不是和银行提一些无理要求。

    你逾期后表现如何,金额多少,你是什么原因逾期,是特殊原因还是故意逾期,期间是否失联,是否有主动还过款,表示还款意愿,自己现在收入如何,接下来每个月能还多少,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若你确实逾期后沟通还行,没有逃避责任,且是因为失业、天灾人祸等不可抗类因素,造成现在不能还款,那你就有较大希望。你交完材料,等待工行审核即可。

    工商信用卡逾期协商还款技巧

    任何技巧都是为协商服务,关键就在于表现意愿、证实困难,让银行觉得你是真正需要这份分期。

    1、明晰个人情况

    协商就要有协商的诚意,不能一问三不知,首先将自己的所有债务、利息违约金理清楚,对自己当下的工资情况,应对这笔欠款,大概能分多久还清,有一个清楚的认知。

    2、展示还款意愿

    你再穷也不可能完全无力还款,假如你欠了3万,先还个几千元,再去跟银行协商,表示自己有尽力还款,只是这笔债务暂时超出了能力。你协商的态度很重要,不是一味卖惨,要表达你未来会积极赚钱还钱的态度。

    3、特殊困难证明

    厄运专挑苦命人,你有什么难处,都拿出证明来佐证。比如一个协商成功的案例,持卡人先出车祸后失业,妻子还生病,已经是严重无力还款,银行收到材料核实后,会酌情停息挂账的。

    工商信用卡逾期有减免政策吗

    很多人没有及早和工商银行协商,而是拖了很久,等到产生了大量的违约金和利息,才来协商分期。工行本身是有减免政策的,但能不能享受到,还是看个人情况。

    你若是一般的分期还款,想只还本金肯定不显示,工行以严格著称,能给你分期都不错了。你要是失业、重大疾病那些原因,倒是有一定的机会,可以提交减免逾期违约金的申请。

    最终能不能减免,以银行实际的审核结果为准,毕竟若是审核员同情你,给你同意了自然好,若是没同意,你除了连本带利偿还,也没别的选择了。近年疫情频发,破产者不少,还是有可能减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