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走势 美国股市今日行情涨势喜人

    在月初,有不少专业机构称美股将启动最长牛市。那么,今天的美股行情走势是怎样呢?小编这几天都有留意美国股市,而美国股市今日行情涨势喜人,不少投资者都赚了。美股今天的成绩如此骄人,不知道A股的未来会否有如此辉煌呢?

    美股行情大好
    美股行情大好

    今年1月26日,美股道琼斯创出26616.71点新高,随后美股市场展开了长达多月的宽幅震荡走势,一度还让市场陷入了恐慌;但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美股道琼斯再度创出历史新高,突破了年初的新高26616.71点。

    与此同时,美股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普500指数,也于近期分别创出了历史新高。纵观本轮美股大牛市行情,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最为亮眼,且今年以来纳斯达克指数并未出现明显的调整走势,呈现出稳步创新高的表现。

    美股行情走势凌厉,不知道中国A股日后会否迎来这样的行情呢?从长远的角度思考,美股的今天有机会在A股身上演绎,但A股需要做的功课却非常繁重,需要耗用的时间也非常漫长。与有百年根基的美股相比,A股市场还是一个青年人,之间的差距很大。但认识到差距,并足够重视,那么美股的奇迹未来还是有希望在A股演绎的。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美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还是有的,所以美股时不时出现下跌的行情。不过,现在没有升级,所以美股走势还是较为凌厉的。但是,美国股市的情况也不是那么确定的,毕竟中美贸易战的忧虑还是存在的,对股市利空的影响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