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V型反转中概股暴涨狂飙 只因迎来这些利好消息

    近期,中概股疯狂暴跌,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甚至有很多投资者一路下跌的途中企图抄底,最后抄到半山腰上。美股周三全线上涨,科技、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美股V型反转,中概股暴涨狂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为应对通胀压力,美联储时隔三年再次宣布加息并即将缩表,投资者也在关注最新俄乌关系进展,中概股表现抢眼。截至收盘,道指涨518.76点,涨幅1.55%,报34064.10点;纳指涨3.77%,报13436.55点,创2020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涨2.24%,报4357.86点。

    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科技、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0.3%,不及市场预期,还有就是拜登宣布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额外军事援助,以及伦镍起火恢复交易,盘中临时停牌收盘封跌停。其中,中概股狂飙,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收涨近33%。主要是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周三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及时回应。凡是对资本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政策,应事先与金融管理部门协调,保持政策预期的稳定和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