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创始人被指盗公章 盗取公章嫌疑人竟是保安

    前段时间,网秦创始人史文勇被绑架一事传出后引起极大关注,而绑架史文勇嫌疑人正是林宇,现在林宇竟然指使保安盗取公章。根据最新消息称,网秦创始人被指盗公章,目前涉事保安已经被抓捕了。一起看看。

    网秦这一年中大戏最近又有了新进展。网秦创始人林宇被指盗公章,他指使保安盗取公章的目的是什么?其中的目的大家可想而知,显然是伪造CEO任命书,但是该事件被证实了吗?

    根据网秦公司公关部负责人透露消息,9月17日中午,林宇雇佣保安人员盗取公章,委任自己为飞流公司CEO,并于当天下午,通过公章将飞流法人变更为他本人。目前,林宇及雇佣保安人员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网秦创始人史文勇
    网秦创始人史文勇

    公司现任董事长绑架囚禁前任董事长13个月?9月10日,网秦公司创始人林宇发朋友圈称,从2016年11月到2017年底,自己被网秦现任董事长史文勇绑架13个月,期间受到非人折磨,家人也受到威胁恐吓,但很幸运被北京警方解救。并附上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立案告知书。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网秦(凌动智行)发公告宣布新的董事会和管理层人事调整与变动,免除史文勇董事长、董事COO等职务,任命网秦创始人林宇接任网秦CEO,并担任Co-Chairman(联席董事长)。

    9月11日上午9点,微博认证为“网秦CEO”的林宇微博还称:我回来了,你却走了,史文勇。我现正在网秦办公室,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你在哪呢?虽然你已被董事会和公司免职,我还是希望你能回国,回北京,回网秦办公室,当面对质?真假不就明白了吗?

    网秦公司:网上为不实信息

    随后,史文勇回应称:针对林宇对我的恶意中伤,本人特此声明:1,本人与其声称的立案事宜无关,本人并没有收到朝阳公安任何协助调查或问询要求;2,本人在公司正常履职;3,本人对于这种毫无底线,恶意造谣,栽赃陷害的做法深表愤慨,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予以回应。

    根据网秦(凌动智行)官网电话,封面新闻就此事向其品牌公关部负责人了解了情况,对方称林宇目前并未在公司任职,现网上信息有不实信息,林宇已于2014年离开公司,只有他太太在法律意义上还是公司股东。

    根据凌动智行今日发布的《关于特别委员会独立调查的报告暨宣布董事会变更》一文,林宇已于2014年辞职,没有足够证据证明林宇2014年的辞职信未经其本人授权。且没有证据表明(i)公司故意试图隐瞒人民币4.4亿元银行存款的限制性性质(ii)公司回购史文勇博士持有的5.66%的飞流股份不适当或公司管理层对上述存款构成限制性现金的披露缺乏诚信。

    林宇指使保安盗取飞流公司公章

    据网秦公司公关部负责人称,17日中午,林宇指使雇佣的安保人员乘飞流公司午休时间,偷盗飞流公司公章保险柜,并破坏保险柜,将偷盗的公章用于自己伪造的飞流CEO任命书,委任自己为飞流公司CEO。当天下午,林宇拿着偷得的公章到北京招商行朝外支行要求把飞流法人变更成他本人。飞流公司随即报警。目前,林宇及雇佣安保人员被北京公安局东城分局和平里派出所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了解,飞流公司为网秦前子公司,但目前两公司董事长均为史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