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星级怎么提升 2018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

    一般银行都会分普通窗口和vip窗口,因为享受的待遇是完全不同的。工行在很早以前就把客户分成不同的星级,而不同星级的客户,能够享受的服务自然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工行星级怎么提升,2018年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是怎样的。

    工行星级评定标准是怎样的
    工行星级评定标准是怎样的

    工行星级是对客户不同的服务态度,如果星级越高,那么待遇就越好,若星级低,那待遇肯定是一般般,所以想要提升星级,就必须按照他们的评定标准来实行。但是要怎么看星级的?

    工行星级是什么?

    工行星级其实就是工商银行根据客户的各方面情况和所办理的业务来评判给出的等级。而工行星级是可以分为贡献星级和服务星级的。

    所谓的贡献星级,就是看客户对工行的作用,比如说存款、购买的理财产品、办的卡等等。而所谓的服务星级,就是工商银行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级别。

    需要注意的是,工行的贡献星级是每个月进行一次评定,而服务星级是每年评定两次,会在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进行一次评定。

    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

    工行星级可以分为准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六星级和七星级六个等级。

    工行会计算每位客户的星点值,其中准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0到50之间;

    三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50到500之间;

    四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500到2000之间;

    五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2000到10000之间;

    六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10000到80000之间;

    七星级客户的星点值在80000以上。

    工行星级怎么提升?

    工商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贡献度来计算星点值,然后为客户评定等级,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星级,就得积累更多的星点值。而星点值是根据你在工行近6个月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办理的业务得出来的。所以想要提升星级的话:

    1、多在工商银行存款,增加自己在工商银行的资产;

    2、可以多在工商银行购买理财产品;

    3、办理有工商银行信用卡,且最好是金卡及其以上级别的信用卡,多进行刷卡消费,消费时最好选择餐饮、酒店等娱乐场所;

    4、可以办一张工商银行卡来作为工资卡,因为银行流水是相当重要的。或者你自己每个月定期从这张银行卡进行存取款也行。

    工行怎么看星级?

    1、你可以拨打工商银行客户电话进行查询;

    2、你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入个人账户页面就可以查询到了。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工行星级怎么提升”的回答。小编总结了一些关于工行星级方面的信息,大家可以通过小编上述内容对工行星级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也可以按照小编给出的方法去提升自己的星级,查询自己的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