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财富取消马军评选资格 是因为不雅拉票视频传出

    新财富每一年都会评选最佳分析师,不少财经金融业内人士为了能够评选上使出浑身解数。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新财富取消马军评选资格,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新财富取消马军评选资格一事,据爆料称是因为马军有不雅拉票视频传出!

    新财富取消马军评选资格
    新财富取消马军评选资格

    新财富杂志表示,将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据网友爆料,方正证券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爆料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

    同时,有知名大V爆料此饭局的“主角”为方正证券马军团队。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现已启动。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投票于今天(9月18日)9点30分开始,截止日为9月27日17点30分。

    在往年新财富评选中,分析师为了拉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据了解,去年监管部门对部分机构存在的过激拉票行为进行点名批评,去年的投票人数比前年大幅降低,参选门槛、评选机制等方面也更加严格。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公约写道,“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和销售服务经理凭借真实实力公平竞争,不得进行与证券研究工作无关的拜票、催票等不恰当拉票行为。举报经查属实,被举报的券商/分析师/销售服务经理、投票人/机构将视情节严重性取消1-3年、或永久参评/投票资格。”

    拉票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为了拉票的方式也要用对才行,不能说为了拉票而做出一些侮辱自己侮辱他人的事情。所以有网友看到视频之后觉得新财富这样做的行为是十分的正确,不能任由这种歪风气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