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回应传闻: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

    继范冰冰陷入阴阳合同,被传偷逃税后,知名导演冯小刚也传入类似传闻中。日前,冯小刚回应传闻: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冯小刚指责网上中伤他的谣言,称自己没有违法。

    冯小刚否认偷逃税
    冯小刚否认偷逃税

    9月9日晚,针对近期谣言,冯小刚发表长文怒斥,称自己从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逃税漏税,且有据可查。冯小刚警告造谣者,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

    冯小刚称,其个人纳过的所得税累计数亿,所拍摄影片交纳了十几亿税费;创作上,近十年以来拍摄的《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芳华》,每一部主角的片酬均低于五百万。冯小刚同时还称,自己从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逃税漏税,怒斥造谣者。

    面对谣言指责,冯小刚回应传闻: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网上针对冯小刚的一切指责,似乎都是谣言,然而曾经任职于央视的知名主持人崔永元(阴阳合同就是他曝光的)却多次炮轰冯小刚,并且疑似爆料冯小刚有偷逃税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