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城房价上涨 2018年下半年房价走势分析

    糟糕了,现在买房的压力那么大。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在8月份有67城房价上涨,有个别城市的房价涨幅比较大。小编记得,此前有言论称2018年房价下跌已成定局,看来这就是一个笑话。目前的形势,房价还会下跌吗?

    8月份房价稳中有升
    8月份房价稳中有升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房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2个城市房价持平,只有厦门1个城市房价下跌。无锡、徐州、北海的房价环比涨幅较大,此外,唐山、秦皇岛等环京北部城市房价也在上涨。

    另外,二手房数据显示,厦门和上海环比微跌,锦州、北京环比持平,其他66个城市上涨。对于房价上涨,相关部门表示,接下来,各地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综合调控,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很多人都盼着房价下跌,可惜却盼来了67城房价上涨。按照这样的房价走势,房价越来越高,买房的难度也会越来越高。看来,大家想要买房的话,还需要继续努力赚钱。那么,8月份房价走势是上涨的,接下来几个月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专家认为,今年下半年房价上涨的动力依旧较强,或促使各地继续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对于后市,有观点指出,8月楼市热度接近“触顶”,降温已然来临。而另一种声音则认为,在房源减少与高价项目入市的共同作用下,价格下跌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