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消失100天 国税地税齐发声介入调查逃税事件

    6月2日,范冰冰在微博上发文,截止今日(9月15日),范冰冰一直未有更新微博,且在公开活动上,范冰冰一直没有再出现过。范冰冰消失100多天,如今的范冰冰到底身处何地?一直勤劳工作徘徊于各个工作场地的她,为何突然就“失踪”了呢?

    范冰冰(右)
    范冰冰(右)

    我们先回顾下此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5月底,崔永元在微博上曝光“阴阳合同”事件,明星逃税一事瞬间在娱乐圈引起轰动,有网友质疑范冰冰是事件中的女主角,但崔永元随后否认,尽管如此,此事件还是引来了国税地税的高度重视。

    6月3日,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对“阴阳合同”事件介入调查取证,相关情况有待后续由税务机关权威发布。

    同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此后,范冰冰就一直处于“失踪”状态,范冰冰在此期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如今外界对此议论纷纷,各种猜测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