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广州开业 油价非常便宜回到5元时代

    广州的车主有福了,以后加油不再亚历山大。为啥?因为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个油站,其实这是比较靠谱的油站。而且,他的油价非常便宜,比中石化中石油的油价便宜1.5元一升那么多。

    车主盼油价下跌
    车主盼油价下跌

    作为驶入式加油站的创始人,GULF海湾石油一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加油站业务遍及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并计划在2020年将业务开拓至60个国家。如今,GULF海湾石油终于在国内开加油站了!没错,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广州开业了。

    此次揭幕的首个GULF海湾石油加油站位于广州越秀区,按照目前GULF海湾石油加油站的国际标准建立,除了能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燃油添加服务外,还配备了GULFStore海湾便利店。同时,车主还能在站中购买GULF海湾石油的零售产品,享受海湾洗车服务。

    当然,这不是最大的亮点。而海湾石油加油站的最大亮点,就是油价非常便宜。油价5元时代早就成为历史了,但是现在因为海湾石油加油站在中国开业,使得这个历史再现。没错,在该油站加92号汽油,价格竟然才5.96元一升。

    这是GULF海湾石油成立117年以来,首次在华开立加油站,对于身边无数的GULF拥趸来说,这不可不算是一件大事件。而对于GULF海湾石油中国来说,更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海湾石油加油站在国内开业,而且油价这么便宜,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