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未证实 曝刘强东蒋聘婷事件最新消息

    重磅消息,京东ceo刘强东再次卷入性侵传闻,令国内外极大震惊。那么,性侵传闻的女主角是谁呢?有消息称是网红蒋聘婷,但蒋聘婷却否认了。还有,虽然陷入了性侵丑闻,但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未证实的,还在调查中,并不能说刘强东一定做过性侵的事情。

    刘强东陷入性侵丑闻
    刘强东陷入性侵丑闻

    调查了有一段时间,现在刘强东美国事件有什么最新消息呢?对此,美国警方回应此事最新进展。明尼阿波利斯警局发言人称刘强东案调查正在进行中:“如果调查证据充分我们就会起诉,如果指控不成立我们就会撤案。”

    8月3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京东CEO刘强东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捕,9月1日被保释出狱,9月4日回国出席商业活动。其律师声称警方抓错人,刘强东绝对不会被起诉。现在美国警方这样说,不知道这个律师是否会感觉到被打脸呢?

    至于案件何时会出调查结果,警方拒绝给出任何回复。此前有报道称刘的律师认为,警方会因此次抓捕向刘道歉。艾德回应称:“他们当然会这么说,但是我们为什么要道歉,我们当然不会道歉的。”若然性侵是不存在的,美国警方确实应该道歉,大家认为呢?

    小编认为,既然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未证实,那么他现在就是无罪之身,希望其他人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刘强东。其实,刘强东作为一个千亿身价的老板,而且有一个漂亮的老婆,不可能在饭局做出这种丑事的。个人认为,此事很大可能是被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