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公开听证会举行 刘强东涉性侵事件始末披露

    大家还记者刘强东涉强奸事件吗?被女方起诉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如今有最新消息称刘强东案公开听证会举行,女方出庭要求赔偿,本次庭审中对公众公开了大量的视频资料、多位证人的视频及书面证词。那么刘强东涉性侵事件究竟是怎样的,下面来了解下。

    刘强东
    刘强东

    根据了解,女大学生刘静尧诉刘强东性侵民事诉讼案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公开听证会,持续四小时。据悉,本次听证会主要围绕着刘静尧律师提出要增设针对刘强东及京东的惩罚性赔偿,刘静尧律师出示了多个证据,证明刘强东和京东在明知刘静尧从未表达同意的前提下的性侵行为,属于蓄意忽略她的权利和安全,符合赔偿条件

    听证会上,刘强东的书面证词也被公开,他承认刘静尧在晚宴和车里从没有作出任何行为表示她想要和他发生性关系,他只是觉得刘静尧对他非常友好。刘强东说自己没有强奸她,双方都是自愿的。京东律师公开了刘静尧扶着刘强东走进公寓的视频,表示,刘静尧全程都是微笑的,完全不像是被性骚扰后的样子。目前,该案子还没有最终判决,更多的证据和证言将会在陪审团审判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