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爸爸最近消息 实控人袁涛被批捕政府指导催收工作

    2日,福田警方披露钱爸爸最近消息。通报显示,钱爸爸实控人袁涛已被批捕。目前,警方正严厉打击不配合公司资产清算、清收的人员。此外,当地政府正指导钱爸爸的催收工作。

    9月2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关于对“钱爸爸”平台的案件情况通报》。通报称:

    1、“钱爸爸”实际控制人袁某已被福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警方在全面收集犯罪证据的同时,对在案发后仍不配合公司资产清算、清收的管理人员依法严厉打击。8月24日至31日,警方先后抓获涉案公司负责人2人、标的提供方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3、“钱爸爸”及其关联公司的债权催收问题,福田区政府十分重视,已经由区相关部门牵头推进,聘请了专业律师介入,指导“钱爸爸”公司进行催收工作,有重大进展将会及时公布。

    钱爸爸最近消息
    钱爸爸最新消息

    4、警方围绕资金走向加大追赃挽损力度,现对已查明的涉案账户和资金予以冻结。同时警方在侦查中发现,有大量资金以佣金形式流向平台主动对接的渠道负责人。现查明渠道负责人通过组织社会不特定人群非理性投资,从中无风险套利赚取高额佣金。警方将对为平台非法吸收公众资金提供帮助并非法获利的群体予以严厉打击,并全面追缴非法所得,尽全力为平台真实受损人员追赃挽损。

    5、“福田警察”微信报案端口现已升级,该平台是我分局通报案情、回复咨询的官方途径,欢迎投资人通过此平台提供犯罪线索、咨询问题。

    据此前通报,福田分局对“钱爸爸”关联公司和个人进行追查,现已冻结账户26个,冻结资金3384.5万余元。

    截至发稿前,钱爸爸官网能正常打开。平台数据显示,钱爸爸累计交易总额超过325亿元,涉及的受害人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