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0万买理财变保险 银行的回应让人心寒

    好多人买理财产品都会选择银行,虽然说投资有风险,但银行理财产品相对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理财产品来说更加安全,不过有时候就算是银行工作人员推销理财产品,大家也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不然的话分分钟变成往下故事的受害者。来自哈尔滨的朱晓明极其家人用了840万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最终竟然变成了终身保险,840万买理财变保险,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女子买理财被欺骗
    女子买理财被欺骗

    据朱女士说,自己前段时间去银行里办业务,当时工作人员向自己推销了一款理财产品,工作人员说这款产品现在购买非常划算,并且五年就能取回本金加利息,比存在银行里强多了!听到这里后朱女士也有些心动了,不但自己购买了540万元的保险产品,还带着家人也参与进来了,跟家人一共买了三百多万的理财产品。本来这笔钱自己平时也用不着,存在银行里即安全又能生出利息,简直是两全其美!

    买完后朱女士也没太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但是前几天的一个电话却让她有点不知所措,前几天朱女士想起了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所以就想跟对方再核实一下!不料联系后对方却说自己已经不干了,紧接着就把新负责人的电话给了朱女士,但对方说朱女士买的是保险公司的业务,具体的还要咨询保险公司。然后朱女士又跟保险公司的人联系上了,但是对方的话却让她有些惊讶,自己的钱五年后并不能顺利取出,要想取钱得等到71年之后了!

    听到对方的话后朱女士有点懵,按照自己的年龄计算,这笔钱自己取出来的时候已经108岁了!朱女士怀疑自己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觉得自己被卖理财产品的人给欺骗了。于是就找到了银行讨要一个说法,想让行长把当初卖给自己产品的人给找来,想要问个明白!

    没想到刚说出自己的要求就被对方给拒绝了,据这位行长说,自己也是刚调过来不久,对于朱女士所说的事情并不清楚,并且卖保险的人是保险公司的,并不属于银行的员工!朱女士无奈又找到了保险公司,但是工作人员的说法却让她有些失望,据这名工作人员说,朱女士购买的产品是终身承保的,就算是交完五年的钱也不能退还本金!想要拿回本金只有一种办法,除非是朱女士去世才行,并且现在退钱的话亏损会非常严重,连本金都会亏很多!

    由于当初卖产品的员工已经离职了,到底她们当初是怎么说的也没有办法对质,朱女士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如果保险公司不给自己退钱,自己将会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用840万买理财变保险,840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笔天大的巨款,对于损失的钱财,其实我们更应该吸取教训,被让自己也掉下这样的坑中。尽管是在银行购买理财,也不必过于相信工作人员的说法,有些工作人员为了业绩甚至会不择手段,买理财产品要问清楚,并且签订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