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网黑色交易生态 黑幕交易追查难度大遍布全球

    最近华住酒店信息泄露事件掀起巨大争议,最后在暗网上进行售卖,其实这些信息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暗网黑色交易生态衍生,不少人的开房信息都被泄露出去,很多都是含有枪支弹药的信息,而且追查起来难度很大,根本无法查出幕后凶手是谁。

    暗网黑色交易生态揭秘
    暗网黑色交易生态揭秘

    暗网到底是什么,很多非法信息都被人在暗网上售卖,且价格都是比较低贱的。根据最新消息,据说有5亿人信息被卖,包括没有在酒店居住的都被售卖,看来有人利用贩卖信息赚钱,此次事件曝光后,从而引发大众担忧自己的信息是不是被泄露了,那该如何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

    这次信息泄露事件,再次引起网警的关注,现在已经介入调查,希望能够尽快找出真凶,以及删除暗网上的信息。不过暗网追查起来很难,毕竟服务器遍布全球,所以想要找到具体位置很难。暗网有很多大家无法通过正常渠道搜索得到的,所以想要追查暗网难度大,连警方都无法追踪。

    暗网就是另外一个互联网,一般人是无法进入的,最后显示的是无法访问,只有那些电脑高手通过各种渠道才能进入,他们也因此在暗网上做各种交易,且暗网内容很多都是不堪入目,犯罪案例特别多,到现在连警方都对他们没办法。

    想要追查暗网的黑色交易必须有具体的显示位置,但是暗网根本不可能显示出现,结果让暗网越发猖狂,不过要怎么才能查出他们的交易位置呢?希望警方能够早点抓难贩卖信息的人归案,给大众一个安全的信息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