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骚扰门进展 平台与被性骚扰女子和解

    货拉拉司机性骚扰女用户一事引发巨大反响,货拉拉平台不得不站出来解决平息此事件。媒体报道货拉拉骚扰门进展,警方已经介入此事件,货拉拉平台与涉事女用户达成和解协议,货拉拉对女用户做出赔礼道歉。

    货拉拉司机骚扰女用户
    货拉拉司机骚扰女用户

    针对司机涉嫌骚扰女用户一事,货拉拉公司运营负责人、市场负责人8月28日晚在杭州与用户王女士及其亲属见面,就客服在处理投诉过程中的失当行为道歉,并给予用户直接损失补偿、精神赔偿金,与用户达成和解。

    因用户方就“骚扰”报案,杭州拱墅区警方已介入对事件的调查。27日,涉事司机已因绕开平台交易和电话辱骂用户被货拉拉平台永久封号。

    截止目前,货拉拉骚扰门也算是结束了。从货拉拉骚扰门中不难发现,货拉拉平台的客诉流程还存在着许多漏洞,司机对用户骚扰事件频频发生,平台应该建立有效机制,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同时在招聘相关搬货员工以及司机时,对于人品上的审核也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