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火爆 社交榜第一APP马化腾彻底急了

    微信一直以来都是最火热的社交软件,现如今微信已经成功渗透了每个人的生活,无论是转账结账还是理财小额贷款,都可以在微信上面完成。但是最近微信的强敌出现了,那就是子弹短信,现如今子弹短信火爆程度已经快要追赶微信了,这次马化腾真的彻底急眼了。

    子弹短信非常火爆引起热议
    子弹短信非常火爆引起热议

    在国内的互联网巨头当中,腾讯可以说是互联网社交的代名词;从QQ到微信,腾讯拥有着国内大量的用户。到目前为止微信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亿,多年来没人能够颠覆,甚至连挑战者都很少;谁敢在国内社交挑战腾讯呀。即使是马云的拥有5亿用户的支付宝,做起社交来都难以影响到微信。但是近日却有个年轻的挑战者,让微信不得不重视。

    早前锤子科技在发布会的时候推出了一款社交软件子弹APP,日前在Iphone的appstore上架。短短的几天时间内,上架的appstore获得了用户极大的好评,迅速上升到社交软件类APP的应用榜单榜首;成为唯一能够力压微信和QQ的社交软件。这款新的社交APP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许多人用来跟微信相比,甚至认为这款软件应该会颠覆微信。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工具,子弹短信其最大的卖点,无外乎就是“将语音消息识别为文字”,语音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发送信息,但是对于接受者接收信息却会是比较麻烦。当然微信也有语音转文字的功能,但是子弹短信能够将语音转文字的同时,接受者可以选择听语音还是文字。据数据显示,其语音转文字的准确率能够达到97%。

    子弹短信App这两天人气飙升,短时间内热度高涨,今天在社交榜和总榜得到了双第一的傲人成绩。很多网友坦言,目前下载量高是因为子弹短信刚刚发布,看看后期能否持续发力决定了这款App的未来命运。也许,子弹短信要想站稳脚跟,还得有一段路要走!

    专门打击微信通点的子弹短信一推出,主要是收到一线城市白领的欢迎,在受够了朋友圈的轰炸和语音微信的烦恼,许多人还是希望回到最单纯的通讯,选择更为封闭的子弹短信。虽然近两天来媒体扑天盖大的认为,子弹短信要颠覆微信了。可是小编却不这么认为。

    我们都知道腾讯在民间有这么一句话让人流传,“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微信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社交软件,已经拥有超过10亿的用户;开发团队更是全国最强,若是市场变现更加喜欢某种功能,微信其实完全可以马上开发实现。但是作为社交巨无霸,腾讯也有自己的烦恼,因为马化腾的每一个决定都要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所以不会太过去草率的改变微信。

    现在微信可以说是受到了危险,但是有网友称想要打赢微信这个死对头,子弹短信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毕竟微信现在已经渗透了很多人的生活,离开微信的话等同离开了生活,如果子弹短信想要取代微信要下多很多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