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快车2018不能跑了吗? 滴滴整改不到位或下架

    我们都知道,最近滴滴发生不少事情,其中一件事就是滴滴司机奸杀女乘客。随后,滴滴被不少部门约谈,要求整改。随后,就有传闻说滴滴快车2018不能跑了。难道,这是真的吗?大家不要相信谣言,滴滴正常运营,没有下架。

    滴滴公司正常运营
    滴滴公司正常运营

    其实,之所以有人担忧滴滴快车2018不能跑了,是因为官方要求滴滴整改。昨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下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广州市交委在约谈时,对滴滴公司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交通部和公安部的约谈要求,暂停广州市顺风车业务,并按要求立刻进行全面整改,保障乘客乘车安全。要按照国家及广州市网约车和顺风车管理有关规定,将相关数据接入广州市政府监管平台,并保证数据实时、全量、真实。

    二是要履行管理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建立保障乘客安全的长效机制,全面排查平台存在的安全隐患。

    另外,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还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已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建立了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工作机制,组织全省开展专项治理,对于平台违法违规行为被多次行政处罚仍整改不到位的,将按规定提请国家有关部委采取暂停发布、下架APP、停止互联网服务、停止联网或停机整顿等处置。

    大家要分清情况,广东要求滴滴整改,是为了滴滴出行更加安全可靠。不过,如果整改到位的话,滴滴一样会跑起来。而且,现在滴滴也没有停止运营呢!所以,大家就不需要太担心。只不过,夜晚乘坐滴滴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