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2018微粒贷强开有成功的吗

    微信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微信是目前最强的社交软件,无论是转账结账还是小额贷款理财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微粒贷就是微信最靠谱的一个小额贷款平台,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微粒贷强开是不是真的呢?小编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如何开通微粒贷?(以下几个方法只不过是提高通过率,并不能百分百开通)

    1、实名认证:不管是什么软件,现在大部分都是需要实名认证,想开通微粒贷必须绑定手机号和银行卡,并且实名认证,注意新号是无法开通微粒贷,毕竟信息不多,很难有微粒贷的使用资格。

    2018微粒贷强开是骗局
    2018微粒贷强开是骗局

    2、微信消费:跟支付宝一样,想提高通过率,就必须用微信进行消费、买票、付款等,也可以不定期的做公益捐款。

    3、微信流水: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银行流水,其实微信也有流水,大家可以多发红包或是转账,刷流水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找信用好的人刷,并且金额要大。

    4、个人征信:如果在征信上存在污点,那你想开通微粒贷就有点难,即使能开通,额度也很低。

    想开通微粒贷还是很难的,芝麻分达到600就有机会获得开通权限,并且在利息和放款时间来看,借呗都优于微粒贷。如果实在想开通微粒贷,也可以在微信绑定信用卡,一般能够申请信用卡的人都是得到银行认可,所以微信也会开另外通道,小编自已就是靠这种方法去开通借呗,开通微粒贷是需要一个时间的累积,毕竟系统要知晓你的信用和数据。

    开通微粒贷其实不是一件十分难的事情,最主要是保持好良好的信用和多使用微信就行。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千万不要相信网络上所说的强开微粒贷,其实那些都是骗人的,所以开通微粒贷一定要用正常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