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 武汉滴滴官方群聊天内容曝光好恶心

    乐清女孩20岁乘坐滴滴顺风车被司机杀死,该事件仍在发酵,有新闻媒体曝光滴滴司机非常恶心的一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武汉滴滴群聊曝光了,内容不堪入目,滴滴司机素质令人堪忧,看完后相信你都不滴滴打车了。一起看看。

    武汉滴滴群聊内容曝光
    武汉滴滴群聊内容曝光

    8月26日消息,在昨日,继武汉滴滴司机奸杀女孩案曝光了以后,有许多网友晒出了一个名为“武汉滴滴官方群”的群里的聊天记录,内容简直是不堪入目,让人作呕。这些人简直就是潜在的犯罪份子!

    8月26日上午,章子怡、王传君、马思纯、何穗等明星先后发微博或质问“滴滴打车”平台,或对受害者的遭遇表达了愤怒之情,共同表达了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对这次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的关注。

    8月24日,浙江乐清乘客赵某某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杀害,此事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26日凌晨,章子怡在其本人微博发文质疑“滴滴打车”平台:“那是让人滴血的‘滴’吗?”随后王传君也晒出自己删除“滴滴出行”APP的截图并配文道:“删了也不会变好的,对吧?难道还要一直留着么?”

    中午,马思纯、何穗也先后发微博为受害者发声:“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就算保护自己,恐是无助”、“这炎炎夏日,新闻事件,看得太让人寒心了,出离愤怒!”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滴滴司机在群聊内容极其恶心,这些人简直就是流氓,其实不光有武汉的滴滴群聊曝光,之前也有一些其他城市的滴滴群曝光聊天记录,真的令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