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会下降吗 明年是买房的适合时机吗?

    买房需要什么?需要钱。在3年前,在小县城的话,15万元可以交首付了。但是,现在15万元只能买一个厕所。2018年房价涨得很厉害,那么2019年房价会下降吗?如果2019年房价不下降的话,何时才是买房的适合时机呢?对于这些疑问,或许我们都应该好好思考一下。

    2019年房价或上涨
    2019年房价或上涨

    按照现在的房价走势来看,只要你有钱,什么时候买房,都是适合的时机。只不过,没钱就寸步难行。到了2018年,存够20万元,本以为够钱交首付了。想不到,房价又涨了。若然2019年房价下跌的话,20万元或许还能交首付。

    只不过,大家认为2019年房价会下降吗?对此,小编是持反对意见的。为何小编不认为明年房价会下降呢?从走势来看,趋势很凌厉,房价下降可能性微乎其微。大家可以看看最近10年的房价,每年涨一成,这似乎就成为规律了。

    还有什么原因,使得房价不会下跌呢?就是需求。现在放开二胎,家庭成员更多了,对房屋的需求更大了。当百姓对商品房的需求更大,你们认为房产商会下调房价吗?他们也希望赚更多的钱,不上调房价已经偷笑了!

    如果说房价下降可能性不大,那房价会否迎来暴涨行情呢?这个大家可以放心,2019年房价不会暴涨的。国家对房地产行业非常重视,为了确保该行业稳健发展,出台多项措施,打击不法炒房举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稳定房价。因此,小编预测,房价应该是保持稳定的基调下,稍微上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