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看征信吗 征信不好信用卡能提额吗

    信用卡额度越来越好是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天天想着提高额度,但是由于信用问题而遭到拒绝了。信用卡提额看征信吗?征信不好可提额吗?相信很多征信不好的人最终因为信用问题而被银行拒绝了。

    信用卡提额与征信息息相关
    信用卡提额与征信息息相关

    信用卡提额看征信吗,相信这个问题让很多人申请信用卡时都大有感触,因为征信原因而被银行拒绝了,或许是因为贷款逾期没有及时还款,所以上征信,最后申请信用卡时下场就是被句句。

    信用卡提额看征信吗?

    据了解,信用卡提额银行都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以及资信情况来决定是否为你提额,只要你经常使用且没有逾期还款纪录,你的实际授信额度还有空间就能批准,一般不会查征信。

    其中用卡情况一般会查你用卡次数是不是频繁,有没有用信用卡套现,每个月有没有按时还款,要是半年内有过逾期,那么很可能会拒绝给你提额。至于资信情况一般都会看你是不是具备还款能力,用卡的负债情况如何,比如要是你所有的额度都进行分期了,负债比较高,则银行不会那么干脆地给你提额。

    征信不好可以提额吗?

    当自己的征信不好的时候,有的银行信用卡也许是可以提高额度的,这个也是需要看银行的决定的,不过你可以尝试这些方法来提高额度:

    1、勤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如果你想提额,建议每月刷卡15~20笔以上,刷卡商户一定要多场景化,尽量刷发卡行的合作活动商户。

    2、做分期:信用卡除刷卡赚费率外,还可以做分期,这样银行就能有更多的利润赚取。这个分期可以是账单分期,也可以是现金分期,具体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