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二季度国际收入164亿元 国际收入业绩步步攀升

    近年来,小米手机在印度、印尼、西欧等市场取得骄人成绩,出货量不断暴涨,国际收入节节攀升。根据小米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小米二季度国际收入164亿元,同比涨幅达到151.7%。

    小米国际市场逐步打开
    小米国际市场逐步打开

    8月22日下午消息,小米集团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米集团实现营收452.35亿元,同比增加68.3%,实现经调整净利润21.17亿元,同比增加25.1%。

    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国际收入同比增长151.7%至人民币164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36.3%。

    根据Canalys的的资料,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继续快速增长,按出货量计市场份额名列第一。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在印尼亦取得显著增长,按智能手机出货量计排名第二。

    由于性价比非常高,小米手机不仅在印度和印尼大受欢迎,在西欧也有同样喜人的销售成绩。根据资料显示,在西欧市场上,今年第二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2700%,涨幅非常惊人,除此之外,小米手机出货量在25个国家及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可以排到第五位置,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