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上市的新车suv 这些suv新车即将上市售卖

    买suv的好处,就是视野好,操控感觉好。所以,很多人买车,都首选suv。那么,9月上市的新车suv有哪些呢?现在已经是8月23日了,距离9月不足10天。如果大家想买车的话,的确要提前考虑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即将上市的suv新车,希望大家喜欢。

    9月即将有多款suv上市
    9月即将有多款suv上市

    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也有人说,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SUV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废话少说,我们看看9月上市的新车suv有哪些?

    1、风神AX7。据东风风神官方消息,全新一代风神AX7的预计售价为12.98万元起。该车已在8月10日正式发布,并计划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其外观内饰都采用全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车型略微调整,全系标配1.6THP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2、长安新CS55。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CS55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优化调整。据悉,新车还将搭载IACC智能驾驶系统,并有望与长安CS55蓝动版一起在9月中旬上市。这些车配置很高,是一辆高性价比的suv。

    3、奇瑞艾瑞泽GX。据悉,奇瑞艾瑞泽GX最快将于9月上市。动力方面,艾瑞泽GX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以上三款新车,都是即将上市了,你们喜欢吗?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都安排在9月份上市。大家购买suv新车的话,到时就有好几个选择了!小编对于车辆的了解不算深,所以就不给太多的意见了!如果大家要买suv的话,最好还是问一下资深人士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