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借贷软件排行 2018必过的大学生贷款平台

    没有正式的工作,是很难贷款的。那么,如果大学生急用钱咋办呢?其实,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申请贷款的话,还是有方法的。接下来,给大家揭晓大学生借贷软件排行榜单,看一下2018必过的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大学生网贷平台很多
    大学生网贷平台很多

    网贷平台有很多,但主要面对大学生的网贷平台却没有多少个。当然,少不代表没有。还有要注意的是,找到大学生网贷平台,也要看这个平台是否靠谱。所以,知道大学生借贷软件排行名次,是非常有必要的。各位,以下四个平台,就是比较好的大学生网贷平台了。

    一、名校贷。“名校贷“是诺诺镑客推出的专为中国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推出的信用借款服务,贷款额度在100-50000元之间,用户可以选择1-36个月的分期,贷款月利率为0.99%,有咨询费。

    二、闪电学贷。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的借款额度灵活、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还款周期。纯线上操作,贷款直接转入支付宝,下款大概10分钟到账。随借随还。

    三、小微学贷。小微学贷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贷款如获审批,款项会打至支付宝账户,大约1小时内可以到账。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

    四、同学贷。同学贷app是一款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现金借款服务的平台。它旗下有几款分类产品,其中“迷你贷”额度600—5000元,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应急钱包”额度500元,7天内免息;“创业基金”免息额度最高5000元。

    提醒各位大学生,如果你们要申请网贷的话,记得不要申请太大金额的。毕竟你们还在求学阶段,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万一还不上债务的话,导致征信污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会迎来负面影响。所以,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