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发布新显卡 售价在499美元到999美元之间

    科技技术不断在更新换代,科技企业才能继续生存下去。根据最新消息称,英伟达发布新显卡产品,新款游戏显示卡,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英伟达新显卡可能真的要来了,这会终于凿实了。接下来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日前发布了新一代游戏芯片,结合了最新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技术,让玩家能够看到更逼真的图像。

    英伟达发布游戏新显卡
    英伟达发布游戏新显卡

    在德国科隆Gamescom2018年新闻发布会上,英伟达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游戏芯片RTX2070、RTX2080和RTX2080Ti。这些芯片是基于英伟达最近发布的名为“Turing(图灵)”芯片。英伟达上周还宣布,图灵芯片也被用于针对游戏设计师、电影制作者和其他计算机图形专业人士设计的高端芯片。

    英伟达发布新显卡产品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发布会上说,这些芯片的售价将在499美元到999美元之间,9月20日上市。新一代游戏芯片最大的卖点就是提高了所谓的“实时光线追踪,”或芯片模拟光线如何在视觉场景变化的能力,这有助于视频游戏和其他计算机图形更加真实地模拟现实中的阴影和反射。

    新芯片能够快速获得高分辨率图像,部分原因是由于芯片的包含一个特殊部分能完成大部分图像,然后使用人工智能来猜测未完成的像素应该是什么样子。黄仁勋在报告中说,过去,这个任务很难做好。

    “我们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生成像素,否则我们将无法做到。现在,我们可以第一次生成真正正确的缺失像素。”

    在英伟达最近一个财年共有97亿美元营收,其中游戏业务贡献了5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上周,英伟达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业务、针对视频游戏玩家的图形处理单元GPU的营收为1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17.5亿美元的预期。

    英伟达发布新显卡产品,土豪玩物拥有极限性能,新一代显卡的到来也比预期要提前了,因为新显卡的到来肩负着刺激市场消费力的重任。如此来看,即将在不久的未来发布的新一代显卡应该不会让玩家们失望,甚至有点小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