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花呗提现正规流程 花呗如何提现秒到账?

    蚂蚁花呗这个分期平台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毕竟这个月买下个月还提前享用物品这种感觉十分爽。但是网友们知道花呗其实可以提现的吗?只要通过几个方法花呗里面的钱轻轻松松就能够提现出来,那么2018花呗提现正规流程是什么呢?一起跟小编来科普一下!

    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的方法

    目前,蚂蚁花呗是无法直接提现到支付宝的,只能用于消费支付。因此,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需要使用一些技巧。一般情况下,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的方法有以下三种。

    蚂蚁花呗2018最新提现方法
    蚂蚁花呗2018最新提现方法

    1、大家可以选择一家自己比较熟悉的实体店铺,与之达成提现协议。我们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给商家一部分费用,但不索要商品,而要求对方用支付宝将费用退还给我们。

    2、大家可以选择一家网上店铺来提现。我们可以通过和网上卖家沟通,虚拟购买物品,等订单生成以后,在线申请退款,并要求商家用支付宝转账来支付退款。为了防止退款只能原路退回,我们可以采用先收货再寄回的形式。在订单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所购物品重新寄回给卖家,并要求卖家将退款转入到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当中。

    3、我们可以先在闲鱼、58同城、赶集网等提供二手产品交易的网站卖出商品。和买家达成协议之后,我们可以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等网站为对方购买相应的商品,并要求对方将事先谈好的金额转到我们党的支付宝当中。这样我们就实现了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

    花呗提现的正规流程如下:

    第一点:选择可靠的平台这是关键,首先我们找到平台之后,找到里面的客服之后,小编教您们一招,您可以复制客服的QQ号在百度的搜索框里面搜索一下看看该QQ有没有什么不良的记录和不好的评论如果有人在互联网发帖举报过都能查的出来这样就能看出是不是真实可信的了!原理在这里不多说了涉及到网站方面的相关知识!

    第二点:通过与客服聊天看看有没有什么怀疑的地方,可以叫客服给出近期的花呗套现客户的案例,你可以真实的参考下!第三点:就是看看客服发给你的套现步骤和网上说的有什么不同,看下是不是符合正常的逻辑顺序。第四点:在确认收货之前不要将花呗的额度打到对方的账户,要等到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蚂蚁花呗提现的正规流程啦,相信这些资料会对网友们有帮助。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提现花呗的次数不宜过多,有网友向小编反应称花呗提现次数多的话会被支付宝封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大家就注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