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2018还借壳上市吗 万达要借壳哪个股上市?

    360奇虎公司借壳上市,而借的那个壳可厉害了,股票连续涨停。听说,万达也准备借壳上市。只不过,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商业地产集团万达2018还借壳上市吗?现在股民对万达借壳上市以及借壳股票非常关心,不知道是否有内幕消息流出呢?

    万达仍未借壳上市
    万达仍未借壳上市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万达商业地产2014年12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募资288亿港元。但仅一年多后,万达商业地产就宣布私有化退市,转而寻求在A股上市。有消息称,万达将借壳上市。现在已经是8月底,那么万达2018还借壳上市吗?如果借壳的话,万达将会借壳哪个股上市呢?

    360借壳尘埃落定后,万达将借壳哪家公司则成为新的热点,毕竟万达作为一家综合类公司颇具实力,又有前首富王健林光环围绕。不过在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治理下,A股市场对于壳股的炒作较之以往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这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很多公司在被传借壳后,会很快进行澄清的原因。

    有分析认为万达回归A股目前只有两种可能:一、在IPO严审风暴下,继续排队,听天由命。二、假如借壳,被借壳的标的公司应早已停牌,现在还未停牌的话恐怕是来不及的。借壳上市,需要相隔一段时间,看来万达在2018年是不可能借壳上市了。

    至于万达要借壳哪个股上市,目前仍是未知之数。其实,这是商业秘密,是不能随意透露的。所以,大家炒股的话,一定要谨慎,不能被别人哄上当。万达何时借壳上市,现在还不确定。一旦有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给大家通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