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有利息吗?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很多人的支付宝都开通了蚂蚁花呗,有了花呗后就可以提前消费,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简直是方便至极。而有些人想知道,蚂蚁花呗有利息吗?对于花呗新手来说,有没有利息是很重要的,但是花呗的利息不难理解,在一个月内还款的话是免息的。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

    花呗规则,凡是个人信贷的免收利息时间最长为41天,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

    举例来说,比如5月份用户要还10000元,但是5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5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是以5000元×0.05%×4天来计算的。

    蚂蚁花呗的还款分主动和自动,主动就是在还款日前自己手动还款,这个时候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方式,包括支付宝余额、余额宝、银行卡等。自动还款就是到了还款日,如果还没有主动还款,支付宝就会自行在你的支付宝里扣钱,先扣余额,余额不够就扣银行卡,直到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