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玫瑰金好还是黄金好 玫瑰金和黄金哪个保值价格高

    这两年,玫瑰金越来越受当下年轻女孩的喜爱,玫瑰金比起黄金更容易搭配打扮,在许多人看来更加时尚。在与黄金的比较中,玫瑰金好还是黄金好?不了解玫瑰金的人,好好往下看吧。

    黄金比玫瑰金保值高
    黄金比玫瑰金保值高

    黄金是化学元素金(化学元素符号Au)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

    玫瑰金(rosegold)是一种黄金和铜的合金,由于其具有非常时尚、靓丽的粉红玫瑰色彩,因而广泛用于首饰设计和加工。

    玫瑰金的成分为:纯金+铜+银/锌。因为其合成比例适中,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等特点,同时融合25%的其他金属,硬度大,不易变形或刮伤,运用在精密细巧的金饰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设计创意。

    对两者进行基本简介后,玫瑰金好还是黄金好呢?我们先从外观上比较,由于玫瑰金更硬,具有非常好的设计,玫瑰金的工艺设计比黄金更好;在保值上,玫瑰金售卖价格贵,但回收价格却不值钱,跟黄金没得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