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不还后果怎样

    微信推出一款小额信贷产品,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这款微粒贷,主要是贷款比较方便以及快速到账,但是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其实微粒贷是和征信有关的,如果微粒贷逾期不还钱的话后果会怎样?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影响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影响征信吗

    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相信很多人都质疑这个问题,无论借贷金额大小,只要借贷人发生逾期行为,都是会进入个人的征信系统的,所以微粒贷与征信是息息相关的,若出现逾期现象,便会立即影响个人的征信记录。

    微粒贷逾期会留下征信记录污点

    微粒贷接入了个人征信系统,如果产生逾期,不仅有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报告。而信用报告受到影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影响你的贷款申请和信用卡办理。

    使用微粒贷会查个人征信

    使用微粒贷会查看用户的信用记录,并且记入征信报告。而微粒贷实事上就是微众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个虚拟信用卡;在你点击查看其额度时,就默认了向微众银行授权查看你的个人征信。

    提醒大家,如果不打算使用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开通跟借钱有关的功能。因为即便用户不贷款,查询征信报告这件事本身也会体现在报告中。如果半年内查询超过6次,对贷款审批很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