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贷整顿还能下款的口子 双黑可以下款网贷

    2017年,网络小贷排查和整治工作正式开展,许多网贷平台纷纷倒闭或者暂停营业,对于许多人信誉度不高的人来说,想要随便贷款不再是容易事。2018小贷整顿还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门槛极低的网贷口子。

    网贷门槛较低
    网贷门槛较低

    借享钱包。借享钱包是一个类似贷小强的口子,也是刚上线不久的,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00,使用周期是7天。首次是申请额度是在1000左右,不需要芝麻分,但是有人脸识别。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有常用的支付宝账号。

    财满满。财满满是近期才上线的,近期有下款案例,并且通过率还不错的样子。最高额度是5000,最长可用时间是90天。可能会有电话回访本人,需要注意接听。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云禾钱包。云禾钱包这两天的下款情况不错,有手机号和身份证就能下款1000的那种,应急是没问题的了。申请后,一般不是秒批就是秒拒,很少有回访电话。申请条件: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

    一般来说,例如蚂蚁借呗和360借条等借贷平台,它们的门槛都比较高,也比较正规,却完全没有套路,也不存在暴力催债等情况。某些借贷平台要是无视风控以及人行征信情况,这些平台往往不够正规,不仅利息高,甚至会存在“套路贷”现象,大家对此要注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