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俊芳股份被冻结 冻结时间为一年

    疫苗造假事件持续发酵,长生实际控制人高俊芳等人都被拘留,他们面临的将是严重的惩罚。最近高俊芳股份被冻结了,而冻结时间为一年之久,只不过这段时间长生将会面临大整改。

    高俊芳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高俊芳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高俊芳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了,高俊芳和张友奎所持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份18.78%,对应总市值65.14亿元。高俊芳股份被冻结,而解冻时间为2019年8月7日。

    ST长生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所持公司股份已被司法冻结,两人所持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份18.78%。8月9日下午,上市公司ST长生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所持有的ST长生均遭冻结。目前两人共持有ST长生18.78%的股票。以ST长生8月9日6.69元/股的收盘价看,对应总市值65.14亿元。

    ST长生公告称,2018年8月9日在核查股东持股情况,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申请查询股份冻结数据时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截至8月9日,高俊芳持有ST长生股票1.76亿股,张友奎持有ST长生股票657万股,合计持有股票占公司总股份18.78%,上述股票全部遭到司法冻结,冻结日期自2018年8月8日起,解冻日期为2019年8月7日。

    8月6日,国务院调查组公布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疫苗的进展称,长春长生公司从2014年4月起,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药品标准的有关规定,其有的批次混入过期原液、不如实填写日期和批号、部分批次向后标示生产日期。

    7月29日晚长春市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已通报,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以涉嫌生产、销售劣药罪,对长春长生董事长高俊芳等18名犯罪嫌疑人向检查机关提请批准逮捕。长生生物股票已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更名为“ST长生”。截止到8月9日收盘,ST长生股价报6.69元/股,对应总市值65.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