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女员工举报 领导竟做这种事丑闻大曝光

    在公司或者企业上班,女员工最怕就是遇到变态领导,遇到这种事情不要掩盖就该勇敢站出来举报。根据最新消息称,摩拜女员工举报上司性骚扰,多名女员工被摩拜上司骚扰,到底是哪位上司这么变态?一起看看。

    摩拜女员工举报性骚扰
    摩拜女员工举报性骚扰

    8月9日消息,在社交网络上流传一张摩拜女员工称遭领导性骚扰的举报信截图,截图里显示,该员工是摩拜SPE前端组女工程师,其上司也就是客户端&前端组负责人张耀春(已婚,且有刚满半岁的儿子)对包括自己在内的3名女下属进行性骚扰。

    同时,该员工还表示,张耀春还利用职务之便招录女性朋友入职,并意图单方面与该女性发展情人关系。此外也利用职权打压违背他意愿的同事。

    摩拜女员工举报张耀春性骚扰,这种人一定要严惩最适合不过了。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我们时常听到这样的消息,学生被老是骚扰,女员工被上司侵犯,看似都成了一件十分普遍的事情,但其性质却是十分严重的,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作为一名女性要懂得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