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发售 麦当劳巨无霸纪念币价格疯涨

    企业发行纪念币,若然带有特别意义的话,将其收藏或以后会升值。那么,现在麦当劳纪念币发售了,你认为这纪念币是否有升值空间呢?其实,发售那一刻开始,截止现在,麦当劳纪念币价格已经涨了接近30倍,价格被炒得非常高。

    麦当劳限量发售纪念币
    麦当劳限量发售纪念币

    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同时还可在全球门店兑换巨无霸产品。那么,你是否想得到这款巨无霸纪念币呢?告诉大家,没那么容易的。

    据悉,麦当劳无巨无霸纪念币是限量发售的。抢到之后,很多人都将其价格超高。8月6日,麦当劳MacCoin币正式上线。记者注意到,截至记者发稿,一枚MacCoin在闲鱼上的价格已炒高至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那么,这枚麦当劳巨无霸纪念币是否有收藏价值呢?麦当劳高管表示,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区别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MacCoin是有实体的。也就是说,这纪念币有收藏价值,但价格炒高的话,似乎就脱离其价值了!

    想不到,虚拟货币最近遭遇暴跌行情,而麦当劳发行纪念币,却被炒高了接近30倍。看到如此疯狂的行情,币圈大佬一定羡慕嫉妒恨吧!不管怎样都好,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价值决定价格,既然巨无霸纪念币没有现金价值,大家高价收购这种纪念币,很大可能会被套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