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事CEO离职 卢英德曾带领百事击败可口可乐

    百事可乐,不仅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世界500强公司。那么,你们是否知道百事CEO是一名女性呢?只是,过阵子百事CEO离职了。作为世界500强公司的ceo,可想而知她的能力是多么出众。那么,这个女强人究竟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事可乐饮料
    百事可乐饮料

    报道称,近日,百事公司宣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将在今年10月3日离任,RamonLaguarta将成为百事公司CEO。卢英德在百事供职24年,她不仅带领公司提升国际市场份额,还力排众议大力推广健康食品。这位百事CEO离职,意味着世界500强公司的女CEO比例再次下降。

    卢英德现年62岁,来自印度,是百事公司第一位外国出生的CEO。在12年的“掌舵”生涯中,百事股价累涨80%,总营收跑赢对手可口可乐,完善了从饮料公司向全球健康食品与饮品双巨头的转型,并拓展了国际市场,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在卢英德担任百事公司CEO期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从2006年的350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6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5%。

    据悉,IndraNooyi是印度人的“国民偶像”、精神领袖,在印度受崇拜的程度堪比摇滚巨星。她非常自豪于自己的印度裔身份,从一名策略顾问到管理大型跨国公司的成长经历也极具启发性。Nooyi被评为福布斯“全球商业最有权力的女性”第二名,仅次于FacebookCOO桑德伯格。

    可乐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饮料,在全球来说,可乐饮料的巨头,就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相比较而言,前者更加厉害。想不到,百事CEO曾经带领百事,在营收方面击败了可口可乐,从这可以看出她的能力和贡献非常巨大。那么,这位百事CEO离职之后,新的ceo能否带领百事走得更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