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 华谊兄弟股价暴跌受影响大

    人红是非多,继税务局宣布要调查“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后,范冰冰日前再次被媒体爆猛料,媒体爆料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受此传言影响,华谊兄弟(范冰冰持有华谊兄弟股票)股票大跌,市值蒸发了不少。

    娱乐明星范冰冰
    娱乐明星范冰冰

    7月30日A股开盘后,和范冰冰有关的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两只股票均出现大跌,唐德影视开盘大跌8%,华谊兄弟开盘大跌6.5%。随后唐德影视股价迅速跌停,并一直维持到收盘,并有3万多手的跌停封盘,收盘市值为44.1亿元,相比前一个交易日市值大跌近5亿元。

    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股价大跌,与范冰冰传言有很大关系,尽管大多数人都知道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是谣言,但在股市上,此消息影响巨大,还是波及到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

    根据资料显示,受范冰冰传言影响,华谊兄弟在30日,其市值一天蒸发12亿元,损失非常严重。范冰冰作为公司的股东,因自身原因,已经多次造成公司股票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