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板街和余额宝哪个好 铜板街理财安全可靠吗?

    近年来,P2P网贷平台越来越多的涌入市场,根据不完全的数据统计显示,P2P平台的数量已经超过了1500家之多,投资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那么,铜板街和余额宝哪个好收益更高呢?铜板街理财安全可靠吗?

    铜板街和余额宝的比较
    铜板街和余额宝的比较

    在众多的平台中,铜板街整体交易量算得上中等水平,与其他的平台相比,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9月,相对较早,主打的个人投资理财服务。据称,该平台已于日前获得IDG、君联两轮超额融资,而且其总成交额达到了100亿元,这在行业内属于较高的规模。

    其实,判断一家P2P平台是否安全可靠,目前并无标准,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根据平台投资标的、交易量以及坏账等方面形成了基本的共识。标的项目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是否存在拆标行为上,因为拆标很容易造成资金断裂,引发平台跑路的风险。而交易量的增长则是平台实力壮大的证明,当然这其中是否有作假嫌疑,需要投资用户自行甄别。至于坏账问题,是P2P平台都面临的难题,与银行有着相似之处,关键在于风控是否跟得上。所以,铜板街安全与否,需要投资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余额宝收益的下降是不争的实施,那么铜板街与余额宝在收益上哪个更好呢?近期,余额宝公布了财报,根据官方的透露的消息,余额宝共为用户实现了200多亿的收益,但是接近年化4%的收益是如何实现如此大的收益的呢?小编表示怀疑。目前P2P平台的整体收益水平也是处于下降的趋势中,一般不高于年化收益20%。铜板街作为一家P2P平台,其7日的年化收益为2%,略低于余额宝,不过二者在灵活性上相差不大,所以,从这一点看,余额宝收益上占优,但是整体的收益还是铜板街高于余额宝。

    用户需要注意的是,收益额高低并不是评判P2P平台的关键,一家平台是否安全,在于风控水平,例如融金所在这块上就做到了行业的表率,独创的融金云系统,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每一步都得到了监督,真正做到了实时管理,将风险扼杀在摇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