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板街为什么没排名 都是这个原因惹的祸

    也许大家对铜板街并不是很了解,因为铜板街并没有在P2P平台上找到它的身影,铜板街为什么没排名?铜板街不是做得很大吗,为什么铜板街就是没有排名,这让人很质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铜板街没排名的原因
    铜板街没排名的原因

    其实铜板街是一家累计交易额达到了2612亿元的平台,在平台规模上算是比较大了,不过大家都很纳闷为什么在第三方网贷平台上没有看到铜板街的排名,难道这背后有隐情?

    一、铜板街为什么没排名?

    铜板街之所以没有出现在各种第三方网贷平台排名中,是因为铜板街自称不是P2P平台,而是将自己定位为综合理财交易平台。

    既然铜板街自己都说自己不是P2P平台了,那么它没有出现在各种网贷平台的排名当中也就不足为怪了。

    二、铜板街平台业务

    铜板街上线于2013年6月,刚上线的时候铜板街主要销售货币基金,之后转型成为综合理财平台。铜板街平台上主要销售的产品有网贷,基金和保险三大类,不过和其他平台不同的是,铜板街销售的网贷产品是代销第三方机构的资产,而不是平台自己开发的,这也是铜板街称自己不是P2P平台的原因。

    目前铜板街上代销的网贷产品包括T计划和E直投两种,都是系统自动投标,到期后系统自动转让未到期项目以确保到期收回本金。

    结语:经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铜板街在网贷平台中没排名的原因了,不过虽然铜板街自称不是网贷平台,但是平台部分业务还是于网贷产品挂钩的,如果大家想投资的话,一定要注意识别其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