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检测溯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近日,我国疫苗市场曝光巨大丑闻,长生生物疫苗生产涉嫌造假,多个部门对长生生物进行立案调查。此事件影响巨大,首受影响的当然是股市,疫苗概念股普遍暴跌,疫苗检测概念股则表现强势,多只股票涨停。

    疫苗概念股普跌
    疫苗概念股普跌

    7月24日消息,疫苗事件持续发酵,疫苗检测溯源概念股持续受追捧,天瑞仪器、易联众均两连板,远望谷、凤凰光学等个股均表现强势。

    在经历昨日的集体跌停潮后,疫苗概念股今天开盘继续集体跌停。康泰生物、智飞生物、长春高新、长生生物开盘集体跌停,沃森生物暴跌8%。

    长生生物复牌次日继续无悬念跌停,封单超60万手,持有1.7亿股长生生物质押股份的兴业证券低开5%。

    由于疫苗事件的影响持续着,未来其影响或会更加大,因此不少财经媒体推测,疫苗概念股很大可能还会下跌,疫苗检测概念股应该会有不错的发展。广大股民,看准机会不妨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