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名医药是做什么的 未名医药和科兴生物是什么关系

    近日,北京科兴疫苗因为出现人为拉闸,导致损失了1540万元。随后法院针对这起事件作出了判决,未名医药被判赔1540万元。令人不禁好奇未名医药是做什么的?此外,未名医药和科兴生物是什么关系?

    疫苗
    疫苗

    法院作出这样的判决,这也意味着是未名医药拉闸的,导致科兴生物产生巨大的损失。梳理发现,未名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它的主要产品有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商品名:恩经复)、基因工程干扰素(商品名:安福隆)

    疫苗
    疫苗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未名医药与科兴生物的关联在于,作为上市公司的未名医药,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未名生物医药,间接持有科兴生物制品26.91%的股权。而新闻报道中,真正进行疫苗研发的科兴中维却与未名医药没有股权上的联系。